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调研 “五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4-02-18 03: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金口河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深入企业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基层普查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填报流程,了解在普查登记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

在永和镇滨河社区了解入户登记情况,指出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深入四川乐山鑫河电力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商舟实业有限公司、乐山拓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查看财务报表,与财务人员交流统计指标计算方法,要求正确理解各项指标统计口径和范围,确保应统尽统,真实准确。

安沛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再次开展普查业务培训,确保统计人员和普查员熟练掌握各项指标含义,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区普查中心要做好数据解释及填报指导,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做好数据审核把关,要准确把握普查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

会上,行业主管部门就各行业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周武民主持会议。县领导彭波、周锐,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