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五经普”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主动加压、大抓落实,把"五经普"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准确摸清经济家底,以高质量经济普查助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围绕近期普查登记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魏端指出,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到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经普"对于全面真实了解金口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要求,深刻理解统计内在逻辑,高质高效推进"五经普"工作。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确保各项数据应统尽统、统准统实。要紧盯时限节点,突出关键环节,严守质量底线,狠抓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反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为金口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数据支撑。

区领导、各乡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