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五经普”工作分析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3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金口河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分析会,听取当前"五经普"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师玉容,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白作毅,副区长彭文巧出席会议。

会上,区五经普办对全区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当前普查登记情况。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牵头的普查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五经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协调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问题,针对前端普查收集情况是否快捷便捷准确、中端复核评估质量把关、数据复核校正等方面问题,聚焦问题、"解剖麻雀"、创新机制,形成金口河区特色的打法,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各项任务,快速、精准、真实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魏端要求,要进一步围绕工作目标,坚持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做到调查对象不漏户、经济指标不漏项,严把数据质量关,竭尽全力、高质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确保全面掌握、如实反映、精彩呈现全区经济发展现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