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市中区局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专题讨论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6-22 04:3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力飞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讨论会上,陈局长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我省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会议精神为四川未来五年的全面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统计局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实际的统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