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边县局扎实开展2017年全省平安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6-22 04:3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2017年全省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定执行细则》要求和部署,峨边县统计局扎实开展全省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定。

        一是开好调查培训会。619日专门组织召开了峨边县平安调查培训会议,相关调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专业人员对调查的相关指标、实际操作流程及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二是抽好调查户。调查员严格按照调查方案规定,认真抽取调查样本户,确保样本的代表性;在全县4个乡镇(社区)中分别抽取60户为样本调查户。

        三是念好调查经。认真贯彻落实上门调查制度,调查采取面访形式开展,调查员积极做好调查户的宣传动员工作,在访问调查时不用引导性语言问话,确保调查结果真实反映。

        四是填好调查表。 为了保持调查表的整洁和清晰,要求调查员书写工整。并认真做好审核工作,确保调查表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