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犍为县政府发文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7-04 05: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近日,犍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的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部门及企业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并以《条例》颁布为契机,不断夯实统计法治基础。同时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和统计人员这个“关键多数”。 对乡镇、部门及“四上企业”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学习培训,力求掌握精髓要义,形成学习《条例》、执行《条例》、遵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