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沙湾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住户调查样本轮换记账户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1-22 04:5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沙湾区统计局召开全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记账户业务培训会。全区涉及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9个乡镇辅助调查员,15个点二级辅助调查员,150户记账户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区统计局副局长周莉佳主持。

  会上,国家统计局乐山调查队居民收支科科长张乐舟从住户调查工作的流程、可支配收入的构成、记账户记账要点、记好现金日记账,真实完整记录每位家庭常住成员的收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和讲解。

  区统计局彭云局长在培训会上作动员讲话:一是每位记账户要充分认识记账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感谢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三是要求每位记账户要认真对待记账工作,狠抓执行,保质保量做好每笔收支账。

  会议还通过播放《数说民生,账量小康》视频宣传片的方式,使新一轮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