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边县召开2017年度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2-22 04:2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市局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工作会精神,峨边县及时安排布置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名录库规范化验收及2018年日常维护工作,1221日,峨边县统计局召开了全县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工作会议,全县19个乡镇分管领导、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总统计师李居易再次强调了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乡镇认真做好名录库日常维护、管理及归档工作,建立健全单位真实,指标完整、数据准确的基本单位名录库,确保我县名录库规范化建设顺利通过验收。县统计局专业人员传达了市局年报会议精神,对乡镇名录库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目前开展的企业法人单位清查工作进行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