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井研县统计局召开农村统计年报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1-05 05:3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农村统计年报工人会议,全县27个乡镇统计专业人员、局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会。

县统计局局长左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涉农统计责任心;二是科学统计,严格执行统计规章制度,做好数据逻辑审核;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上报任务;四是切实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报表数据质量。

会上,县局专业人员安排布置了2017年农村统计年报和2018年农村统计监测调查有关工作。同时就涉农统计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对农村统计年报的范围、年报内容、报送方式及年报程序、报送时间、报送要求及农业统计指标进行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