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统计局全面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3-22 05:2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召开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会,部署全县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培训了名录库平台操作流程等相关业务知识,就下一步名录库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要统一思想认识,及时维护更新名录库。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议事日程,确保本乡镇名录库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落实,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四是各乡镇、社区要围绕名录库规范化建设验收内容,明确重点和难点,成熟一个、申报一个、验收一个、达标一个,确保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验收任务。 

  全县22个乡镇负责名录库工作的统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