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统计局组织学习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0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330日,夹江县统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王俊华强调:一是各乡镇、部门要加强对《办法》的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结合《办法》进一步加强对名录库建设与管理工作;三是各部门要配合做好名录库单位清查工作,全面提升名录库质量,夯实“四经普”基础。

县统计局副局长李云祥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对管理范围、部门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县民政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人社局、重点乡镇和社区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