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井研县统计局开展工业统计基础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6-25 03:1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夯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据质量,61319日,井研县统计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了统计规范化建设基础工作核查。

    通过现场核查、送检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统计工作、人员配备、原始记录、台帐建立和统计制度上墙等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核查发现,大部分企业建立了工业统计台账、报表归档制度,建立原始凭证,数据来源有据可查。但仍有极个别企业存在缺失资料、统计基础工作比较薄弱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县统计局对基础工作差的企业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并指导尽快完善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