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边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部门数据评估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22 12:5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181113日,峨边县经普办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部门数据评估会议,县统计局总统计师李居易主持会议,县委编办、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居易通报了全县单位清查数据及部门数据比对差异情况,与会部门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对数据差异原因进行了再次说明并确认。

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三是要狠抓普查数据质量,做好督促指导;四是要加大宣传部署,充分利用部门资源做好行业内部经普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