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犍为县人民政府县长现场督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3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6日,犍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熊建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毅到乡镇督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伊米阳光超市,查看基层普查员到企业与个体户开展经济普查数据采集情况,并与普查员交流当前入户登记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入户登记注意事项。与商户业主进行交谈,当场询问生产经营情况,感谢其对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商户抢抓机遇,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熊建新县长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普查,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要求、严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方式,严格业务流程,深入企业商户,确保调查对象如实申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县经济普查工作

23 - 副本.png

2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