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马边彝族自治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3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5日,马边彝族自治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马秀蓉、县政府副县长侯宏伟出席会议并分别提了相应要求。

会上,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荣富传达了市委书记彭琳关于经济普查工作的讲话精神。对我县经济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对现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马秀蓉指出:一是各乡镇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普经济普查,全力推进普查工作。二是县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要主动介入管好自己的自留地,把普查数据审核好。三是要求强化督查,确保普查质量。四是严肃纪律,依法普查,强化执纪问责。

县政府副县长侯宏伟指出:一是抓紧业务培训,提升业务素质。二是有针对性的加大普查宣传力度,提高普查对象配合度。三是开展全县范围普查通报,推进普查工作。

定稿.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