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统计局组织学习《我的单位观-单位如家》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03 05:2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对当前创卫工作再发动、再组织、再落实,要求干部职工做创卫宣传的带动人、创卫实践的带头人、创卫监督的带领人。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县委书记龚德勤给全县干部职工推荐的文章《我的单位观―单位如家》。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单位要忌推诿工作,工作就意味着责任,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不忘谦虚,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会搞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新的生产力。大家表示要像看待家一样看待单位,像爱护家一样爱护单位,像建设家一样建设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