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统计局多举措助力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26 03:4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强力营造浓厚创卫氛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查,夹江县统计局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创卫工作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领导参与。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创卫工作,到所辖片区认真清扫路面、巷道,清理各类小广告和长期无人清理的墙面等,清理整治卫生死角。

创卫.jpg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要求机关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县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近日组织开展创卫专项面访,完成180余份创卫工作调查问卷。

三是人人参与,美化环境。在创卫工作中,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每周进行办公区域大扫除,个个争当文明使者,争做创卫主人,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