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马边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03 05:2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永军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主要精神。

会上,杨永军要求党员干部讲政治、讲纪律、讲原则、讲规矩、讲感情、讲方法,善于总结、勤于提炼、勇于当先,并鼓励大家在生活上互帮互助,在工作中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