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统计局围绕“三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03 05: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以来,夹江县统计局从三方面着手,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协助好,为顺利推进联系乡镇迎江乡开展村民委员会优化调整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由该局分管领导带队,先后2次走访迎江乡古埝村、石香村,摸底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密切与迎江乡进行沟通,协助做好优化调整选举工作。

二是宣传好,该局11名帮扶责任人按照“五必访”要求,每月定期走访联户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讲解扶贫政策,同时向联系的52户贫困户宣传创建卫生县城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三是帮扶好,前期因多雨天气导致油菜减产,为减少贫困户经济损失,积极会同迎江乡党委、政府协商联系保险公司沟通赔偿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