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沙湾区政府常务会专题学习《统计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4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沙湾区政府常务会前专题学习国家统计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

区统计局局长周莉佳就《实施办法》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作了讲解,并对《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文件的核心要义作了解读。

区政府左小林区长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规定》和《实施办法》的内容和要义;统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基层统计人员特别是乡镇统计人员、管理服务对象开展《规定》和《实施办法》的宣传、学习,规范统计行为,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统计部门要始终坚持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始终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进一步加大对统计违法案件的执法监督检查力度,依法依纪依规追究统计违法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