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马边县政府常务会专题学习《统计法实施条例》和 《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1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县人民政府召开了第九届54次常务会议,会前专题学习了《统计法实施条例》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

县统计局局长杨永军对《统计法实施条例》《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制定的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县委副书记、县长沙万强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统计法治意识;要有规矩和底线思维,坚持依法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统计部门要加大统计监督检查力度,对统计违法案件一查到底、追责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