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沐川县统计局高质量完成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31 11:3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乐山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沐川县统计局狠抓贯彻落实,多措并举推进统计用区划代码维护更新工作,提高城乡划分数据质量。

一是强化部门联动。积极与民政、乡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全覆盖清理城乡实际变化情况和变更文件。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召集专业人员、年轻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方案,不断提升“两码”人员整体业务水平,打造专业人才库,为设管工作不断注入新生力量,为保障该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jpg

三是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保障数据来源的真实性,准确性,县统计局派出2名专业人员对城乡区划有变动的地区进行实地核实、采证,并于1028日前,在“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管理系统”内完成录入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