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犍为县统计局深入帮扶联系村上党课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18 02:0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美金率部分党员干部先后深入扶贫帮扶点新盛乡柏山村、新金村,为全村党员、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

彭美金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具体事例,从三个方面讲党课。一是要怀发展之心。增强“自立自强”意识,鼓励贫困户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坚定信心努力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成果,树牢用双手勤劳致富的观念。二是要怀服务之心。党员要树立“宗旨意识”,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配合乡村干部工作,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打消“等靠要”思想,客观公正地评价乡村工作、多为乡村发展点赞。三是要怀感恩之心。要树立“对比意识”,通过感受这些年来生产生活变化,看到党委、政府付出的努力,看到自己享受到的优惠、扶持政策,要在“账”上算清楚、想明白,要心生感恩,用力所能及的能量,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http://10.51.96.26/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1014/15710182651533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