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宾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1-19 02:1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宾到新场镇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县统计局局长王俊秋陪同调研。

漆宾县长深入新场镇建国村,与普查员亲切交谈,询问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人普办关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亲自参与普查短表登记,详细询问调查户的家庭基本情况和人员信息,在终端电子采集系统中完成信息登记,并对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漆宾县长对全县人口普查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人口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县人普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采取强有力措施抓普查进度和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http://10.51.96.26/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1113/16052373401381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