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限额以上贸经及规模以上重点服务业调查单位年报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2-25 09:4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18日上午,峨眉山市统计局会同商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限额以上贸经及规模以上重点服务业调查单位年报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辛晓霞充分肯定了全市限额以上贸经及规模以上重点服务业调查单位统计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个坚持:一是高度重视,坚持依法调查统计;二是坚持夯实统计基础,做到数据“真实、完整、准确”;三是坚持业务培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统计报表审核要点及容易忽略的问题、国家联网直报平台功能与操作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市统计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和专业人员,全市限额以上贸经及规模以上重点服务业调查单位统计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tp://10.51.96.26/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1221/1608538387893554.jpg

 

http://10.51.96.26/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1221/16085383884659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