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统计局检查商贸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18-23日,夹江县统计局局长王俊秋带队,实地走访了夹江县艾派陶瓷销售有限公司、夹江县麦田春天食品有限公司、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四川盛世林海建材有限公司、夹江县华洋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等商贸单位,了解企业经营和统计基础工作情况,并就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遵守统计法,实事求是地反映企业经营情况,杜绝瞒报虚报;二是企业统计员要加强学习,按时完成报表报送工作,提高数据报送质量;三是企业要及时完善统计基础工作,防范统计风险。同时,要求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定期对企业基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访,有序推进我县规上单位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