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2020年农村统计工作年报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3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上级统计部门年报会议精神,抓实农业农村统计数据质量,1225日,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全区农村统计工作年报会,总结2020年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并布置2021年统计调查工作,5个乡镇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会议通报了我区2020年农业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就2020年全面农业统计年报及2021年定期报表制度、粮食测产工作等方面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严格按照农业统计报表制度做好数据填报、数据汇总等工作;二是加强农业统计基础工作,按要求建立健全电子台帐、纸质台账;三是各乡镇综合统计人员要积极和农业部门、统计部门沟通,做好数据衔接等工作,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2021年农业统计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