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安排部署2017年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2-09 03:0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工业和能源统计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工业和能源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培训会,全面部署2017年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统计师刘琴主持会议。

杨玉兴对做好全市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要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要主动带头学好统计报表制度,提高统计基本素养。

二是要依法统计。坚持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反对和防范弄虚作假作为重要责任,始终坚守统计“四条红线”规定,严肃统计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统计方法制度,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如实统计。

三是要筑牢基础。市县两级统计局相关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进一步完善统计监管制度,层层监控,建立工业和能源统计监管的长效机制。建立和完善基础台账,同时加强调研和实地核查,对企业统计基层工作指导到位、督促到位。

四是要加强监管。加强联网直报平台数据监管,及时核实相关情况,做到企业情况清楚,心中有数。

会议还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县(市、区)统计局长、分管局长及专业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工业统计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