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2-24 05:0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17,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任务。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和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杨玉兴局长作了《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科学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统计工作,分析了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着力“六下功夫、增强六方面能力”,扎实抓好2017各项工作。一是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强化统计监测预警、强化统计分析研究、强化数据服务工作,增强统计服务能力。二是在法治建设上下功夫,抓好统计法治实施、加大统计普法宣传、严格统计监督检查,增强依法治统能力。三是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推进重点领域统计创新、改进提升统计调查方法,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四是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推进县乡统计规范化建设、推进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推进部门统计规范化建设,增强规范统计能力。五是在业务精准上下功夫,做好普查和常规统计工作、完善统计质量控制体系、全面强化统计业务工作,增强数据管控能力。六是在强化党的领导上下功夫,强化党组领导核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会上,杨玉兴还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出了2017年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任务。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签订了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市局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承诺书

全市统计工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