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认真抓好对限期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工作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4-28 04:1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纪委监察局发出《关于在全市开展对限期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对限期主动如实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的通告》后,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切实抓好此项工作。

一是及时自制通告。411日,纪检组结合统计部门实际制定通告,412日与市纪委监察局通告一并在公示栏张贴、在局内外网公告,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全局干部职工。二是抓好宣传动员。412日召开党组会议、417日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纪检组长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市纪委监察局通告和自制通告,解读通告内容,交代政策底线,干部职工人人知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