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一季度农业核算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4-13 04:5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搞好全市一季度农村经济形势分析,做好一季度全市农业增加值核算工作。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一季度农业核算业务培训会。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杜纯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纯清副调研员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加强管理,提升管理能力;三是夯实基础,提升数据质量;四是强化培训,提升业务素质;五是强化调研,提升分析能力。

会上,市农业局相关科(站)负责同志介绍了一季度全市农、林、牧、渔及其服务业生产、销售、价格变化等情况,与市县两级统计部门共同分析全市一季度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讲解了农业核算相关业务。

    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市农业局相关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