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到犍为县调研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5-17 05:2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率相关专业人员到犍为县调研“一总部三基地”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杨玉兴一行调研了犍为临港基地进园大道、港口、板桥园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园区内企业凤生纸业有限公司、乐山东承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技改扩能、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杨玉兴指出,“一总部三基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对乐山工业战略性布局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乐山工业集中布局、集聚发展、集成创新,构建现代新型工业体系的重大举措,希望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建设,为企业退城入园、承接产业转移搭建好平台。同时,要加强对园区相关统计工作帮助指导,做好对“三基地”建设相关数据的统计和监测,切实反映出“一总部三基地”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