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实施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6-08 04:5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抓早抓小,有效关爱和保护干部,近日,市统计局根据《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办法(试行)》精神,结合统计部门实际,制定了《乐山市统计局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该实施细则的实施对象为全局干部职工,按照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宽严相济、治病救人,分级负责、分工协作的原则实施。该实施细则在市委制定的148项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项目清单的基础上,结合统计部门实际,新增了9项记分管理项目清单,同时明确了每项记分项目的具体记分分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