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率队深入灯杆堡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6-08 04:3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联系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琴,工能科科长、机关支部书记徐义芳一行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灯杆堡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县统计局、民建镇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

杨玉兴一行听取了市局驻村帮扶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面临的问题和解决这些问题将采取的措施、办法进行了现场分析和指导。

杨玉兴一行还深入贫困户俄具彝布家中,看望慰问了从成都华西医院做了先天性左足内翻矫正手术、回家养病的俄具彝布儿子俄具日沙,表示市统计局已决定为其解决5000元医疗费用补助,并详细了解了俄具彝布一家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要充满信心,坚信在党委、政府和帮扶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自力更生、苦干实干,一定会早日脱贫。

         灯杆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