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7月5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7-25 05:4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75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彭琳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同志要求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要紧扣“学”的内容、“做”的标准、“改”的要求,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要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大局,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