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局召开综合核算统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8-22 11:0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局召开综合核算统计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统计法实施条例》,强化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县(市、区)综合核算专业人员业务水平。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综合、核算统计培训会议。全市11个县(市、区)综合、核算专业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市统计局综合科科长刘奕组织集中学习了《统计法实施条例》,要求各县(市、区)综合核算专业要以学习贯彻《统计法实施条例》为契机,在综合核算工作规范化、统计分析、统计宣传以及统计服务方面实现四个提升,确保综合核算统计工作取得实效。

市统计局核算专业人员就民营资料数据资料收集、核算办法、以及计算模板设计思路进行全面系统培训;综合专业人员围绕统计月报、统计年鉴等常用统计资料统一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开展培训,对各区县近年统计资料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统计年鉴及月报的不足和改进方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ucut1503371466311_QQ图片20170822104610

QQ图片20170822104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