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扎实开展“双创”专项统计调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8-29 05:4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省统计局《关于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项统计调查的通知》要求,乐山市局及时高效组织开展了“双创”专项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乐山市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下发了《关于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项统计调查的通知》,要求相关区县落实工作责任人,并通知样本企业做好配合调查准备。

二是上下联动,共同推进。乐山市局主动与调查员联系,确定调查时间及调查方式,并组织乡镇统计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调查座谈会,讲解填报注意事项,了解企业实际情况,认真开展问卷调查。

三是加强指导,确保质量。为确保本次问卷调查符合质量要求,调查员现场对样本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并组织人员对上报问卷逐一进行人工审核,全面提高问卷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双创”专项统计调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