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杜纯清副调研员到犍为检查农村统计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8-11 04:0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杜纯清率农经科一行到犍为县检查农村统计基础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县统计局,听取了县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对农村统计工作基础工作建设的汇报,检查了县级存档资料。随后深入玉屏乡,检查了大小春生产情况、农业统计年报等报表。重点检查了乡(镇)级数据来源情况,乡(镇)级上报数据与分村汇总数据的农作物播种面积及产量是否一致。

最后,检查组与县乡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交换了意见。检查组充分肯定犍为县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质量,要求继续抓好已有的基础工作,做到数出有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