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9-08 03: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见面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主持会议,通报了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将履行对市统计局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充分认识纪检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端正态度,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杨玉兴代表局党组表示,局党组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为纪检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纪检组在市统计局大胆监督执纪问责。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欧志媛在讲话中表示,纪检组一要切实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全面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二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三要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努力践行监督执纪“四种意识”,积极配合市统计局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IMG_4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