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完成第一批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县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9-27 05:2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建立统一、规范、全面准确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充分发挥名录库在政府统计调查和经济社会管理方面的基础作用,市统计局按照《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名录库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20179月,市中区、犍为县、峨眉山市3个县第一批开展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县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市中区、犍为县、峨眉山市严格按照《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以用促建,狠抓基础建设,夯实机构、人员、经费、设备、制度、台账六大基础工作,重点围绕“制定方案、定制标准、提升质量、探索运用、打造特色”开展名录库规范化建设。通过名录库规范化建设,3个县名录库工作做到了组织保障更有力,制度建设更完善,管理工作更规范,做到了数据质量的全面提升,开发应用更深入,社会影响力更广泛,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市统计局将进一步总结第一批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县的经验,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运用,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再打造一批、验收一批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