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扶贫日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0-20 06: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扶贫日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好2017年扶贫日自愿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发出倡议,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国家设立扶贫日、开展自愿捐赠活动、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打赢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强调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号召大家尽力而为、奉献爱心、人人参与。并带头捐款,以上率下,形成了人人皆愿为的良好氛围。机关干部职工共31人纷纷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统计系统行善积德、大爱无疆、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