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2017年全省科技创新统计年报培训班在乐山举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1-22 04: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全省科技创新统计年报培训班在乐山举办。省统计局副局长梁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李力主持会议。

梁伟华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科技创新统计取得成绩,强调要加快科技创新统计改革,推动科技创新统计上新台阶。一是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固把握科技创新改革新要求;三是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高科技创新统计数据质量。

杨玉兴局长向会议代表简要介绍了乐山的市情及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乐山2016年科技创新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本次培训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统计年报培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年度科技和创新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培训班根据实际工作情况, 重点对2017年报表修订情况,工作实施要点以及R&D数据计入GDP核算等作了系统培训。

  各市(州)统计局负责科技创新统计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