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现场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1-22 04: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现场培训会议精神,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在犍为县召开了全市普查中心年报暨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现场培训会。

会上,市普查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现场培训会议精神,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普查中心工作,并对2018年普查中心六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深入抓好落实,确保2018年全市普查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普查中心业务骨干对“五证合一”及基本单位和一套表统计报表制度、四川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平台等进行了培训。

各区市县统计局分管领导、普查中心主任及业务骨干,市局普查中心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