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与市科技局共商强化科技研发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1-29 04:4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适应科技研发投入统计改革,进一步推进科技统计工作开展,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市科技局联合召开科技统计工作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市科技局副局长谢毅,及市统计局、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和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强力推进科技统计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并对下阶段全市科技统计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力将R&D统计纳入目标管理考核。为切实做好R&D投入统计工作,增强R&D统计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市统计局、科技局要通力协作,制定考核指标,力争将R&D情况纳入对区县政府的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二是组织召开科技统计工作会。为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科技统计工作,市科技局、统计局联合筹备拟由市政府组织召开各县(市、区)政府分管科技领导、科技局长、统计局长参加的科技统计工作会,强力推进科技统计工作开展。三是着力搞好企业R&D统计片区培训。组织全市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等共计700余家分三个片区进行培训,提高企业对新制度填报科技报表的认识,帮助企业熟悉调查指标的统计口径、计算方法和填报要求,提高全市科技统计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