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2-28 05:3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3,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欧志媛作讲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作工作报告。市局领导冯德礼、杜纯清、张子文、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调研员周莉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主持会议。

杨玉兴局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全市统计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并从“学习、规范、严管、厚爱、支持”这十个字对全市统计系统党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欧志媛对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会上,签订了行风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市统计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