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到沙湾区调研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3-22 05:1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20,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率副局长颜宇、普查中心主任黄立兵一行到沙湾区调研统计工作。

  杨玉兴局长一行听取了区统计局局长彭云就沙湾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统计监测、深化统计体制改革、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区经信、发改、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工业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玉兴局长希望沙湾区对1-2月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深度分析研判,提出有效对策和措施。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充分体现政府行为,不等不靠,抓早抓实。围绕深化统计体制改革的任务逐项推进、抓紧抓实,尤其是要对乡镇统计人员实行双重管理。高度重视农业供给侧改革统计工作,做到名录应入尽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