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4-04 10:5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30,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刘琴、颜宇、刘涛、冯德礼、杜纯清、张子文及全体在家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局办公室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有关情况通报。 

杨玉兴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通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敲响法纪警钟,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严以律己、廉洁从政。二是局党组坚持抓责任落实、抓学习教育和抓监督执纪并举,综合运用“四种形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建立谈话提醒机制,切实抓早抓小,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

 

党风廉政及保密宣传工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