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倪方平副巡视员到犍为调研单位清查和新旧行业代码转换省级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5-14 10:1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3,四川省统计局副巡视员倪方平、省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一行莅临乐山调研单位清查和新旧行业代码转换省级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犍为县学府社区、定文镇实地查看单位清查一线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基础资料的完善情况,了解基层统计网络延伸情况,并观看、指导调查人员操作名录库维护管理平台。

随后,调研组与市、县统计局相关人员及犍为县参与单位清查工作的相关部门座谈,市县两级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对单位清查工作和经济普查工作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试点中发现的问题、如何做好部门资料整理、如何做好四经普展开了深入探讨。

犍为县政府副县长何毅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