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杨玉兴向局机关党员讲党课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6-25 03: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61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同志向局机关全体党员作了《学习新思想、找准新方位、推动新发展》专题党课。

        杨玉兴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计工作既迎来了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也进入到攻坚克难期和转型变革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统计思想论述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统计工作,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历史方位,对照新思想新指示新要求,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坚定统计使命担当,持续深化统计改革,奋力推动全市统计工作改革创新,努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杨玉兴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新时代统计工作服务大局能力和水平,落实新思想新指示新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一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绝对忠诚;二要坚持埋头苦干,敢于担当担责;三要着力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四要始终心存敬畏,恪守做人底线。

_MG_58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