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率队到灯杆堡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6-02 01: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率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杜纯清、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业和能源科科长)徐义芳一行到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灯杆堡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民建镇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参加。

首先,杨玉兴局长一行代表市统计局向灯杆堡村党支部捐赠了一台电脑,送去了价值1500多元的党建、法律法规、农村生产生活等方面书籍40余本,送去了专门为村党支部印制的党员学习记录本、党章读本、党旗党徽等办公设备、学习资料和党建工作所需物品。其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徐义芳同志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向村党支部全体到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杨玉兴局长主持召了开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座谈会,强调,一是灯杆堡村“两委”负责同志要紧紧围绕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提前谋划思考,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和组织振兴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农民更富、乡村更美、农业更强”的目标。二是抓好灯杆堡村党支部阵地建设。认真按照村党支部阵地建设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阵地建设,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要加大的村党支部阵地规范化的指导力度,尽最大努力帮助灯杆堡村党支部搞好硬件建设,打造成一流的村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